我长大了,我独立了,告别了我的母校,踏上了漫长的人生之路,无论路途多么艰难,我都忘不了自己的母校---北大附小。
一天一个陌生人给我打了电话说:”你好,听说20年前你是北大附小同学们的一员。“北大附小,这名字听起来那么的亲切啊!就是那拥有百年古的大操场的学校,就是那拥有五色广场,放飞理想和王花园的美丽的学校。我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。”是的“,那个人回答道:”明天上午8点,在北大附小大操场与你的同学们聚首在一起,拜拜!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我激动万分,恨不得现在就飞过去.
第二天一大早,我早早的赶到了北大附小,刚进校园,我便禁不住赞叹到“呦,这还是原来的北大附小吗!此时的北大附小焕然一新,学校体育馆又扩建了十几层,跟一座高楼大厦毫无区别,一个个机器人朝着各自的方向赶去为老师们送去书本,我继续向前走去,忽然我望见一个带有长廊的大花园,我心里一惊,不由得呼唤道:”啊,王家花园,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呀!小时候我经常在你身边玩耍,你的存在给同学们带来了四季美景,快乐与永远的记忆
”您好,您是?“”金士杰“,”啊,是您啊“我们两个分离多年的老同学,紧紧的拥抱在一起,金士杰告诉我,这次同学聚会,所有人都到齐了,但聚会中有一个很特别的同学,过一会儿你就知道这位同学是谁了,我们向前走去,忽然,一位年长的戴着眼镜的女教授看见了我,我也看见了她,满脸惊讶的我在心中高喊:”谭老师,我好想你,七班又团聚啦!“。
夜深了,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,我坐在出租车上,向后望去,母校慢慢的从我的视线中消失,可是我和母校的心却永远连在一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