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悠悠天宇旷,切切故乡情。”北大附小记载着我美妙的童年,经过二十年的奋斗,我成为了中国总统,但我还是不忘我亲爱的母校,于是我连忙召集全班同学回到母校。
我匆匆忙忙地赶到学校,当我到达时,许多同学都到了,于是我们有说有笑地谈起我们这二十年的经历,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,我发现虽然同学们的外表变了,但他们的朴实、善良和童真却依旧没有改变
我告别了同学们,走进校园,突然我听到了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,“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,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。”我便渐渐想起了童年时光,我的视线渐渐看向一个石缝,突然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,紧接着便飞奔了过去,我看到石缝间有一行字,“永不服输”,我茫然地笑了,记得这是一次被金士杰、孟征和姜家季“痛扁”后,不服气时写下来的,一阵阵笑声、一句句安慰、一张张笑容相继流进我的脑海,啊!童年!不知何时我的双眼已噙满了泪水,望着亲爱的母校,我发自内心地喊道:“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