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秀初中作文400字第6部分
那条街是我想看到的第一个场景。近处的树木花草,远处的建筑在雨中若隐若现,阳光一点也不刺眼,只能看到它圆盘状的大圆影子。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远处只能听到汽车的铃铛声和脚步声,靠近时才能看到他们的脸,转身时却是远远的。街上的一切似乎都漂浮在雨中。
让我们再次向您展示社区!一走进院子,就看到楼房的屋顶更是红得发亮,两边的树木衬托着楼房,分外美丽。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成嫩绿,墨绿色的树叶和绿草都绿得刺眼,通透。一缕雨水落在屋顶和树上,渐渐地,屋顶上溅起了小水花。第一首优美的小曲子,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幻想,跳跃,奔跑,我仿佛看到他们跑到地上,跑进了农家大叔的心里,农家大叔开心的笑了。
过了一会,孙爸爸也露出了笑容,彩虹桥的美丽身影倒映在湿漉漉的街道上,两旁的树木也摇出了它优美的枝条,楼上的雨又回来了。滴答滴唱。
雨中的街道不是很美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