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落山,夜幕降临,看月亮爬升,或乌云密布,雷鸣,小雨或倾盆大雨。在司空见惯的自然标志中,它早已是一个古老的标志。大自然以其生活方式伴随着每一代人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。我们是否在各自的年轮轨迹下生活在同一轨迹下?
崇尚孤独
学生时代,我只尝过寂寞,到了尽头,我才知道,真正的寂寞来了。有的人不停的反省,想着往日的美好;有些人一直在挣扎,选择活在当下。过去和现在,都是由熟悉或陌生的面孔组成的,但没关系,我们可能会擦肩而过,可能会擦肩而过,可能会哭泣,会闹事。毕竟,我们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身边。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我不需要你懂,你爱我,我喜欢,吃饱就好,开心就好。寂寞其实是看得见的,它是一条水平线,清清楚楚。只有我们,不要害怕。
孤独,最好的方式是我们选择某种工作状态来收复和放手,达到膨胀与压抑、空虚与解脱、良心与奋斗的节奏。最好的心情。不管刮风下雨,不管烈日炎炎,某种对来的坚持,这样的修饰一定很搞笑,但也一定很感人。孤独是一条河,有浅有深,你的态度决定了你探索的深度。在白天工作时间的高压下,你不必着急处理事情。到了晚上,即使是深夜,你依然有一种不知疲倦的精神状态,你的灵魂的影子在灯下渗透。我相信你已经抓住了孤独。尾巴离不开它,给你说不出的快乐和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