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我在奶奶家的小院子里玩。我玩得很开心,我什至没有吃午饭。奶奶怕我饿,跑了很远的路去卖零食。 ,多好吃的点心,我什至没有给奶奶留下一点。
我和朋友们玩,不小心摔倒哭了,奶奶把我抱起来,一边轻轻吹气,一边关切地问我:“我的甜倩倩,好宝贝,奶奶的细心肝,还疼吗? 我还是一无所知,只好伤心地回答:“好痛,好痛!”奶奶更心疼了。
有一次因为大风太冷了!回到家,我刚喝了一碗热腾腾的鸡汤,就上了床。但是我睡不着!奶奶只好放下手中的碗,把我抱起来,轻轻摇晃,唱起了摇篮曲。我听着优美的歌声,渐渐睡着了,飞入了一个美丽的梦境。不过,奶奶的饭菜是凉的……
奶奶多么爱我!可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,外婆病逝了,外婆他就走了。我很伤心,我想回家看看我的奶奶。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。妈妈怕我耽误学业,不让我回去。不管我怎么求,妈妈还是不让我回家看奶奶。就这样,我爸妈终于回老家给外婆上坟了。
清明节到了,我抬头仰望天空,想起了奶奶,“奶奶,你在那儿怎么样?对了,你一定要吃好,穿好,睡好,开心就好。多花点钱没关系,没有的我们就寄给你。你不用担心我,但请记住:我永远爱你!”...